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 基樂 ) 老師 - 真的愛妳


網誌分類:基樂 |
網誌日期:2011-07-13 17:10
真的愛妳                   
  舊曲新詞 : 創作 ) 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老師 - 真的愛你

模範老師你我當讚賞   老師溫馨親切我盡嘗
感激恩師真心關注     我要珍惜莫內疚
沉醉於打機她不讚賞   老師的教誨我未有忘
勸我珍惜身邊所有     師恩終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師恩眷顧無限地送贈
是你多番鼓勵的目光   教我堅毅且要自信
叮囑我決心不可放棄   時常珍惜方可報盡師恩
老師恩深是無限       我衷心說聲真的愛妳
-------------------------------------------------------------------------------------------

老師 :真的愛你
模範老師你我當讚賞   老師春風化雨我盡嘗
感激恩師悉心關顧     我要珍惜莫內疚
沉醉於打機她不讚賞   老師的教誨我未有忘
我會珍惜光陰奮發     師恩終可報答

親切眷顧暖透我的心   恩師厚愛無限地送贈
是你多番鼓勵的目光   教我堅毅且要自信
叮囑我決心不可放棄   我要奮發方可報盡師恩
老師恩深是無限       我衷心說聲真的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