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抬起「我的頭」






抬起「我的頭」


祢 按著「我的名」來「認識」我 
不止息 的「愛」,將我「擁抱」


祢 為我「穿上」公義、聖潔「衣裳 」,
使我「活出」神的「尊榮」

不「灰心」,不「喪膽」 
依靠「主」,必「無所缺 


全能「神」、慈愛「主 
祢用「笑」臉「幫助」我 


我的「力量」和「拯救」, 
我的「山寨」和「高台」,


有誰「像」祢,「扶持」我,「應允」我的「呼求」!


我要「抬起」我的頭,
仰望「主」耶穌基督,榮耀「君王」我「四圍的盾牌


我要「抬起」我的頭 

高唱「哈利路亞」 ,大聲「宣告」 
一生「靠」主「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