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我用【信心】抬起頭






我用「信心」抬起頭!   詞曲:盛曉玫     MV:陳思年

(1)
世界不能給我溫暖的時候,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我的天父關心我。

生命是祢所造,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我此刻需要。

有沒有人陪我,不再重要,
祢的同在,溫暖我。


(2)
禱告還沒有蒙垂聽的時候,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神的意念高過我。

生命是祢所造,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我此刻需要。

卸下所有重擔,完全交托,
祢的恩典,夠我用,夠我用。


(3)
人生旅途走到終點的時候,
主啊,求祢幫助我。

擦乾所有眼淚,沒有懼怕,
祢的榮光,照耀我。

渴望聽見祢說,孩子我知道。
你用一生愛我,一生榮耀我。
雨後的天空,有美麗彩虹,
我用「信心」抬起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