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每當「我」瞻仰「祢」


  1. 每當 我 瞻仰 祢 盛曉玫

    • 由 陳思年 提供
    • 3 年前
    • 觀看次數:22,762
    每當我瞻仰祢至聖榮面,每當我在愛中仰望祢, 在祢榮耀光中,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何等喜樂當我進入祢心意,我全心成為祢愛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