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仰望「耶和華」


  1. 仰望 耶和華

    • 由 Grace Huang 提供
    • 1 年前
    • 觀看次數:2,112
    我站在谷底看不見路眼前只有黑只有孤獨我告訴自己要仰望耶和華作我的力量我的幫助我被人忘記遺忘在深淵處像迷途羔­羊等待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