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主,我「相信」


  1. 我相信

    • 由 思年 陳 提供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6,664 次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相信祢的愛祢的應許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祢必成就關乎我的萬世以前在神裡面有





相信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相信祢的愛,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萬世以前,在神裡面有一個奧秘!

大哉、深哉,召人來作神的兒女!

在基督裡,藉著福音,同為神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相信祢的愛,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神愛世人,
甚至捨了祂獨生愛子,為我們作挽回祭,
使罪人得稱義,

祂豈不將萬物一同白白給我們,
叫萬事為我們效力,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相信祢的愛,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祢已賜給我們權柄踐踏蛇和蠍,
勝過黑暗權勢,攻破堅固的營壘!

我裡面的聖靈大過世上的一切,
誰能使我與主愛隔絕!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相信祢的愛,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2X)

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2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