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相約「在主裏」


  1. 相約在主裡 ─ 單首詩歌

    • 由 phoebe chic 提供
    • 1 月 以前
    •  觀看次數:546 次
    沒有找到適合的歌聲版本,剛好撞見了TIGER TSAO唱的這首版本,就連夜趕工製成了影片了
    • HD




相約在主裡 單首詩歌


我們相約 在主裏
共同生活 常相憶

我們相約 在主裏
將來有一天要再歡聚

在主裏祝福你我在主裏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裏祝福你我在主裏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裏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裏

回憶過去 日子裏
縱有歡笑 也有淚滴
捨不得要告訴你
在主的愛裏我等著你

在主裏祝福你 我在主裏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進入迦南地

在主裏祝福你我在主裏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裏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裏

在主裏祝福你我在主裏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裏祝福你我在主裏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裏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裏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