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信仰疑難 : 曉君信箱 ...........丈夫「有」小三


我正面對「婚姻」大危機,
看了您對婚姻問題的解答,很有幫助,
盼望您也給我一點方向和意見。
.
我和丈夫拍拖五年後結婚,一直關係很好,我對他的愛有加無減,
我們都是基督徒,教會生活很快樂,也一起事奉敬拜。
.
結婚兩年,我以為我的婚姻很完美,
四個月前我們的孩子出生了,一家過得幸福無比。
.
直到 上星期,我才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丈夫 結婚幾個月後,便有了「婚外情」,對方竟然是我的親妹妹。
.
妹妹(十九歲)因為預備考試,在我家溫習功課。
當時丈夫正準備換新工作,在家休息了兩個月,
他們就這樣開始了,並且發展到有肉體關係。
.
一年前,妹妹對我態度變淡,我不明白原因,
但發現丈夫和她有SMS往來,
我表示了不喜歡,丈夫答應停止。
.
後來,發現他們仍有SMS往來,
我們吵起來,他解釋跟她來往是為幫她解決問題,且有成功感,
他再次答應我不再和她來往。
.
直至上星期,
我在電腦裡無意發現了他們的對話如熱戀中的情侶一般,
一問之下才發現事情真相,
.
我的心「發抖,害怕,撕裂,絕望」。很想「了結」生命;
.
但是,
我不可丟下四個月大的孩子,和那傷心到不得了的母親。
.
其實,丈夫和我拍拖前,已經有第三者的情況出現過,
只是我萬估不到他連我妹都不放過。
.
經過一星期的沉澱,我再看他們的對話,
發現他對她不只是一時衝動,而是相逢恨晚,愛她比愛我更多。
.
到底那些是「真感情」嗎?
為甚麼太太這樣「愛」他,辛辛苦苦懷著孩子,
丈夫可以做出「這些事」?
.
是「離婚」各走各路,
還是「堅持下去」呢?

.

請看 回答內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