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29. 神 會「感到」「後悔」嗎? ( 1 - 2 )


(1)
  1. 神 會感到 後悔 嗎?《問得好》(29)

    • 由   hChannelTV   提供
    •    
    • 11 個月前
    •    
    • 觀看次數:143
    《創世記》記載神後悔造人。神是會感到後悔的嗎?請聽蘇穎智牧師的解釋。講員:蘇穎智牧師影片來源:和諧頻道http://www  .



(2)
  1. 每日三分鐘
    靈修好輕鬆 十二月十二日
    吳桂行先生

    • 由 upwill 提供
    • 11 個月前
    • 觀看次數:59
    http://channelj.org.hk http://upwill.org 求情《出埃及記》第三十二章13-14節32:13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著 ...
    • HD

























點選「經節」,可以帶你去「經文」「內容」!


耶和華 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耶和華 說:
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
  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

因為造他們 後悔了。」

神 非人,必不致說謊,
 也非人子,必不致 後悔

祂 說話 豈不 照著行 呢?
祂 發言 豈不 要成就 呢?

掃羅 為王,我 後悔了;

因為,他轉去不跟從,不遵守的命令。」
撒母耳 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以色列大能者 必不致說謊,
也不致後悔

因為,迥非世人,決不 後悔

耶和華 啊,我們要等到幾時呢?

轉回,為的僕人 後悔

他們 記念 的約
豐盛的慈愛 後悔

耶和華 要為 的百姓 伸冤,
為  的僕人  後悔

耶和華說:
你 棄絕了,轉身退後;

因此,我 伸手攻擊 ,毀壞 

我 後悔甚不耐煩。

所說的那一邦
若是轉意離開他們的惡,

就必 後悔
不將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們

他們 若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
不聽從我的話

就必 後悔
不將 我 所說的福氣 賜給他們

或者 他們 肯聽從,
各人回頭離開惡道,

使後悔 不將他們所行的惡,
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們

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
聽從 耶和華你們神的話

就必 後悔
不將 所說的災禍 降與 你們

 你們 若仍住在這地,
就 建立 你們,必不 拆毀,
     栽植 你們,並不 拔出,

我 為降與你們的災禍 後悔了。

耶和華說過的 必定成就,
必照話而行,必不返回,必不顧惜,也不 後悔

人必照 的舉動、行為,審判 
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必 救贖 他們 脫離 陰間,
     救贖 他們 脫離 死亡。

死亡 啊,的災害 在哪裡呢?
陰間 哪,的毀滅 在哪裡呢?

我眼前絕無後悔之事。

你們 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
歸向 耶和華你們

因為,
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  
並且,後悔 不降 所說的災。

耶和華 就 後悔
說:「這災可以免了。」

或者 轉意 後悔,不發烈怒,
使 我們 不致滅亡,也未可知。

於是,
神 察看 他們 的行為,
     見 他們 離開 惡道,

就 後悔
不把 所說的災禍 降與 他們了。

萬軍之耶和華 如此說:

你們列祖 我 發怒的時候,
我 怎樣 定意 降禍,
並不 後悔


這時候,
賣 耶穌猶大 看見 耶穌 已經「定了」「」,
就 後悔

把那三十塊錢拿回來給祭司長和長老,說:






因為,
的「恩賜」和「選召
是「沒有」「後悔」的。

因為,
依著的「意思  憂愁」,
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                      

以致「得救」; 

但「世俗」的「憂愁」,是叫「」「」。                                              

至於,那些祭司,原不是「起誓」「」的,

          只有 耶穌 是「起誓」「」的;


因為,那「的 對說:

起了」「」,決不「後悔」,

是「永遠」為「祭司」。






悔改」當「及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